Monday 11 November 2013

最失敗的人是什麼人?

世界上最失敗的人是什麼人?


(Spider-Man ➜失敗的人)
答案:蜘蛛人。

最近收集贴纸为了换取这个....失敗的人.哈哈.
今天又去TESCO购物,刚好拿够了贴纸,就当场换取了这个

分享.谈失敗 - 载自<<大人物与小人物的距离0.05mm>>
"凡事都要去经历才会有经验,凡事都要去做才会有收获。即使经历坎坷,也能得到丰富的人生体验;即使失败了,也有教训可供借鉴。小人物受限于自身能力,什么事都不敢去尝试,那么,他们的知识总是贫乏,他们的经验总是欠缺,终其一生,也不能将任何一件事做到优秀的水准,又如何能取得杰出的成就呢?



大人物凭勇气前进大人物并不是生具才能,他们最初也跟常人一样无知和幼稚。他们惟一的不同是,不怕指责,不怕嘲笑,不怕挫折。只要他们认为值得去干的事,哪怕最初茫然无知,他们也敢于去尝试,然后,在痛苦中磨砺智慧,在眼泪中洗涤心灵,在汗水中积累才干,最后,他们获得了驾驭成功的一切素质。"

有些人还在读书时期就开始投资.有些人年老了要退休时才想开始进股市拼一拼.
我说,年轻时有机会尝试,不妨放开心理障碍,去试试.
不管失败还是成功,最重要的是,一定会过程中学习到什么.

加油.

2 comments:

  1. 第一步要几时开始?

    答案就是现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POWER OF NOW, 这书不错.
      NOW is the best time to do anything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