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Caring Pharmacy 大热上市

康寧大热上市 溢价58仙

(吉隆坡13日讯)周三闪亮登场的康寧药剂(CARING,5245,主板贸服股),在投资者追捧下,大热走高,全天溢价58仙或46.4%,以1.83令吉掛收。

康寧药剂是以1.75令吉做成首宗交易,比1.25令吉的发售价,溢价50仙或40%。

该股盘中触及2令吉全天最高水平,但之后收窄涨幅,全日大部份时间在1.73令吉至2令吉之间交易,最低水平为1.73令吉。

最后,这只股市新贵以1.83令吉掛收。全日成交量达3541万7800股,为全场最热门股项第12位,也是涨幅最大股票。

首次公开发股计划下,康寧药剂发行3500万新股,筹募总共4375万令吉。所筹获资金的41%將用来开设新的药剂行,另外27%则充作营运资金。

增设分行

该公司目前有85家分行,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將分行增至120家。

------------------
抽不到IPO.. 第一天又这么热.
再看看接下来走势如何..

近来很多Caring Pharmacy的广告,以前只是在报纸打广告而已..
现在电台也有了..
很积极哦. 

2 comments:

  1. 昨天1.75买了2粒。现在2.10。
    20%两天进口袋!2.50就快快闪人

    ReplyDelete
  2. 哦.真好.恭喜哦.
    .75 / 1.75 = ~4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