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买如 MAYBANK @ 9.74


上星期股市調整,趁低价买进了一点点马来西亚银行业大哥MAYBANK股..
最近它家推出SMART RETIREMENT PLAN,INSURANCE 产品等. 应该是想在保险业也赚一份吧 .. 
希望会有不错的发展.

3 comments:

  1. 这支股也是我长期hold着的股票,看好它长远的发展。
    话说我也在银行工作,如果我的银行有分股给我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RHB Bank对吧? 不懂哪间银行会发股份员工福利.
      没关系啦,银行基本上福利应该也不错了吧? 加油啊.

      Delete
  2. Business loans and personal loans within 2-3 working days with convenient rates.Apply today. Email: capitallendinghelpdesk@gmail.com
    https://capitallendingfince.blogspot.com/


    商业贷款和个人贷款,可在2-3个工作日内以便捷的利率获得。立即申请。 电子邮件:capitallendinghelpdesk@gmail.com
    https://capitallendingfinc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