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15

父母申请美国签证

分享下我帮父母申请美国签证的经验.
希望能帮到那些想来美国游玩的人.

其实想来美国旅游,手续蛮多下.
首先要付签证,上网填资料,然后预约面.
对,是要面试试过关斩将,不保证100%能得哦.
会不会是太多人跳飞机了...
可是现在还流行跳飞机吗?不懂..
我有个朋友就是面试了几次都失败.

美国旅游呢,需要申请B2签证
签证费是160USD或RM720


??!!对的,你没看错,签证费是很贵,而且不担保可以拿到签证.
RM720是今天的签证费



现时领事馆汇率:4.50 MYR = 1 USD
这个兑换率是每个星期更新的.
现在马币微升了.可以等下星期一再买.应该会比较便宜.

我有些朋友是用B1签证来美国商议会谈/会议+'工作'.
其实工作是不允许的,可是有些公司为了省钱.就叫员工申请B2咯.
详情请看.
http://www.ustraveldocs.com/my_mn/my-niv-typeb1b2.asp


然后,怎么付款呢?
三种付款方式
1) 电子转账.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EFT)
2) 银行现金付款 Cash at Bank (Standard Charted Bank)
3) 渣打银行帐户持有人网上支付 Standard Chartered Account Holders Online Payment

我通常是用第二种方式付钱.
我把这个打印出来后去银行付款就可以了.
http://www.ustraveldocs.com/my/pmisdepositslip.htm?amount=160&country=malaysia

付钱后记得要把收据收好.那个收据号码在最后安排面试要用到的,以证明你已经付款了.

详情请看.
http://www.ustraveldocs.com/my_mn/my-niv-paymentinfo.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