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14

美国摈城来回机票

四月中时,爸爸病了入院.
临时买了机票回来赶回来看爸爸.

出奇的说.
那机票比我想像中便宜. 大概$1700,还是CATHAY PACIFIC AIRLINE.
它家的SERVICE很不错.

回来时有些小插曲, 第一班机迟了,害我赶不上NEWYORK>HONGKONG班机.
就CALL CATHAY PACIFIC HELP LINE说明我的状况.
他们直接帮忙找下几班机有没有位子,当时都满了.他们把我放进WAITING LIST.
柜台人员也很友善,最后一有空位就让我上飞机.



来回美国,普通机票需要至少$2000吧,这是优惠+早鸟的价钱.
我发觉,从美国出发,来回大马,机票便宜很多.
如数一数二的Singapora Airline, 从大城市出发到Kuala Lumpur, $1200就有了.
不过从大马出发来回美国.就没这么便宜了.我在想是不是美国政府有什么津贴啊...


可能还会回来几趟.我都很留意飞机票价钱优惠等(多过股票,哈哈)...因为都是美金不便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