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GIRO transfer / payment

最近银行大力推广用户使用Interbank GIRO(IBG) 转帐和还信用卡等.
转帐费用只是RM0.10而已.很不错的工具.


省时间又省车油
想想以前没有GIRO时候.. 要抽空安排时间去银行,找泊车地方,排队等..
现在,只要几分钟就搞定,才RM0.10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转帐需要多少的工作天,不然会误了还信用卡还债的时间.

不一样的信用卡有不一样的优惠折扣.出粮的银行,屋子的贷款,汽车贷款银行
我一个月至少会弄5+个转帐吧..强力推荐.






4 comments:

  1. 基本上从以前收2块钱的时代起,我已经在用着这服务。人在外地,很多时候都不可能把钱放到所需要的户口;只好把钱汇回去MBB,再转帐到PBB和UOB!所以,对我而言,最大的得益是,同样的价钱现在我可以做很多transac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你在外地工作吗? 对啊. 很好用. :)

      Delete
  2. 对!在新加坡三年了~ 比起以前的挥霍,现在脚踏实地的生活让我觉得更有安全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