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Income tax 查账



终于收集全部文件,就趕快去LHDN一趟。

到達後就拿號碼,沒甚麼人,不用等就轮到我了。

这次的客户人员也很友善,一样一样跟着清单对看是否我拿对的文件。

对话中,她教了我不少报税的资料。

1 父母的医药费用。我以为clinic看的單據需要有payor是自己的名字才能拿来报税。原来是不需要的,有单据就可以拿来报税了。
2 pharmacy 买的药,如果想报税,就需要医生的信指明什么病需要那个药物。
3 屋子的利息,如果是两个人的名字,数额可以随意放任何一方tax exemption里,不一定要分50%/50%.

她说会有负责查账的人帮我算过我的报单。
ea form,书和医药单据她拿去了,重要文件如屋子s&p,她就拿一份拷贝。
她说下次要自己准备全部文件的拷贝。

因为有些账单忘了报。所以这次查账后,我还有些钱拿回哦。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