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申请 HLeBroking

这是第一步吧.

28 Aug 2013: 就跟着歪歪林式的教导,开了户口.

我也来逐步分享申请的过程吧.希望可以帮到其他新手.

1. 游览HLeBroking, 点击下方的 Open an Account. 明白term and conditions后,就accept吧.


小提示.
申请者一定要十八岁以上,不能在破产的期間,还有本身不是 Participating Organisation of Malaysia Securities Exchange Berhad 的员工.
Who is Eligible ?
You must be 18 years of age and above
You must not be an undischarged bankrupt
You must not be an employee of another Participating Organisation of Malaysia Securities Exchange Berhad

2.  填写个人资料,联络方式,就业资料,要不要也开外国股市(Foreign Share Trading),银行的资料,最后是户口的名字和密码.如有人介绍的话,可以放在代号在Introduce by



3. 填好了以后,按 Submit 你会看到以下类似的资料. 按然step 1 > here 下载您的申请资料,然后打印.大约有27页吧.

填写后寄去以下地址.
Hong Leong Investment Bank Berhad
L10, 1 First Avenue,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Attn: HLeBorking Department

打印后要填写时发觉,有很地方多不明白,不懂是不是全部都要填写和签名..
又怕签了不懂什么东西,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问他们的客户服务 +603-77288222 吧.
他们都很友善和乐意解释要填写和签名的地方.

我向客户说我要申请CDS. 客户拿了我的地址说回另外寄表格给我. 就等吧.
其实我不是很懂什么是CDS,会研究再分享 :)

------

update 25 Sep 2013:
如果你也想开户口,请游览

1. HLeBroking 网上申请教学
2. 寄HLeBorking表格
3. 欲破曹公,宜用火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