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YTL 它家的 YES 4G

分享我用的YES 4G经验.

因为工作性质关系,我需要随身携带手提电脑工作.
大概两年前就买了YES dongle配套.
当时觉得很好用,方便携带,速度快和稳定.有时streamyx不能用时,它就是我的急救丸.

当买了ipad,又买了智慧手机,也就有了多架机可无线上网的需要.
去年年尾,买了YES XS Huddle.RM440好贵!
这架无线WIFI modem超好用,小架又可让最多可以让4架机上网.

这个月头,不能tahan streamyx的烂服务了,决定砍掉它,拿YES postpaid.
看在有 YES Malaysia Day Promotion 优惠,RM63(after autobilling discount RM5), 5GB 高速宽频, 不错价.
又买了Yes Zoom 4G 配套,24 months contract, free Zoom device.



我是网上定和付款,两天就送到了,服务真好.还有会发tracking number去我的email,好让我可keep track几时收到.

YES 4G 真的很不错吧.

-----

但..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三架modem, 三个户口.
拿个新的device(Dongle,Huddle XS,Zoom),我就必须注册新的户口.超麻烦.
问客户,他们说现在他们的系统不能转换户口.
好,系统问题,就希望它家系统尽快增加这转换户口的功能吧.

之前是用1 Malaysia Value Pack RM25 1GB, 有时会用上 2GB 所以就RM50 一个月.
streamyx是电话加宽频的配套RM110, 老爸给. :)

6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我这里的YES网路不是很稳,所以从我名单删除。
    Celcom Boradband也越来越差,已经Cancel了。
    接下来就要申请UMobile 2 Sim Packages,一张给Ipad另一张给Dev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家也是差不多全部没线...YES coverage,我家是在边缘.严格来说是应该没有线的...


      你是用huddle XS吗?是的话那里有signal indicator, 你可以试试找看哪里有好的signal,橙灯就很好了,也很稳定...
      我看youtube至少快过streamyx
      红灯的话..我通常是不用.

      就好像用罗盘看signal.哈

      Delete
  2. 原本我打算把digi换yes,尝试yes的速度,谁知道必须要买yes 的手机,才可以用。。。

    不懂现在会否有改良了?就是别的smart phone也可以用yes?

    不过,最近买了digi,要继续用digi服务观察,暂时不会考虑yes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digi 也不错. 我拿iDiGi时,拿iphone上网,不过比较慢.

      YES真的快多了.

      也对,YES差在没有SIM卡,不然手机都可以用,多好.

      Delete
  3. 如果用yes?
    吉隆坡的line好不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不好,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我
      因为我在卖二手,很便宜的
      FB: VINISS NG

      FB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