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October 2013

雙威聯營發展產業唱好

(吉隆坡25日訊)雙威(SUNWAY,5211,主板產業組)和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聯營發展產業,分析員紛紛唱好,估計聯營可創造多達7千100萬令吉的營運盈利。

雙威出售雙威Geo的33%股權予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以聯營發展發展總值達3億1千900萬令吉的住宅產業計劃。這是總值15億令吉的雙威Geo綜合產業計劃的一部份。

分析員正面看待該聯營,因這將帶動雙威在日本的事業及推動雙威Geo的發展,不過普遍保持2013至2015財政年的財測。



根據大馬研究,若地積比和效益比各為1.5與0.85倍,建築成本為每平方尺425令吉,在賺幅為22%之下,營運盈利估計達7千100萬令吉。

雙威上半年已攫獲4億9千100萬令吉的新產業銷售,佔2013財政年目標11億令吉高達44.6%,在該公司最近的合作和其他新推介之下,有望達到銷售目標。同時,該公司的未進賬銷售達18億令吉。(星洲日報/財經

---------------------
看起来SUNWAY未来有不错的发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