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

康宁药剂目标价RM1.81[转载]

商业模式及计划获唱好 康宁药剂目标价RM1.81

吉隆坡28日讯)铁定于今年11月13日(周三)在大马交易所挂牌的康宁药剂(Caring Pharmacy),因商业模式与未来计划皆获券商唱好,遂获“可认购”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81令吉。
配合新上市,该公司将发行3500万股新股,每股发售价1.25令吉,筹集4380万令吉,其中1000万令吉用在八打灵再也旧区东南工业园打造康宁药剂新总部(400万令吉为装修费,其余的600万令吉则是偿还有关该建筑活动的贷款)。
同时,该公司将耗资1800万令吉开设新分店,以及保留1180万令吉充当未来24个月的营运资本,上市开支预料占400万令吉。

严选商业伙伴
Inter-Pacific投资研究分析员看好康宁药剂的前景,是因为其管理层主要由合格药剂师组成,他们已任职5年或以上,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该公司从2000年起推行的联营计划也不错,并严选商业合作伙伴,必须符合五大条件,包括必须是合格药剂师、曾在康宁药剂行任职分店经理至少1年、良好的财务状况、不是其他药剂行的合作伙伴或股东,以及与该公司拥有共同远景或使命。”
康宁药剂的4名创办人都是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药剂系毕业,目前该公司拥有154名药剂师,分别在85间分行服务。
分析员说:“康宁药剂为自己打造了独特定位,因为该公司坚持每间分行全天候有至少1名全职合格药剂师当班,为客户提供服务。”
他指出,此举将确保该公司可销售药物予客户,以及扩充未来的分行。

2年冀增17分行
康宁药剂计划在这两年增加17间分行,并放眼2016年增至120间分行。
为了提高可见度,该公司首选在购物中心开设分行。
另外,管理层也非常期待在新廉航终站(klia2)开设2间分行,成为该处唯一的2间药剂行。
分析员根据该公司的2014财年预测(每股盈利11.3仙及本益比16倍),把目标价设为每股1.81令吉。
他指出,本地药剂公司的平均本益比为18.6倍,惟基于康宁药剂的市值较小,遂把其本益比折价约2倍。


南洋财经新闻 财经

---------------------------------------------------
提醒: 有兴趣申请这CARING PHARMACY IPO, 今天30 OCT 2013 是CLOSING DATE , 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