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IGB联营发展总值60亿 Southkey Megamall动工[转载]

(吉隆坡21日讯〉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股)与Selia Pantai私人有限公司將联手在柔佛依斯干达打造发展总值约60亿令吉的综合购物广场,称为谷中城Southkey Megamall(MidValley Southkey Megamall)。

怡保花园发文告指出,Southkey Megamall私人有限公司在今天进行了谷中城Southkey Megamall的动工仪式。

Southkey Megamall私人有限公司是怡保花园和Selia Pantai私人有限公司的联营公司,后两者各持有前者70%和30%的股权。

柔最大零售商场

文告称,谷中城Southkey Megamall將会是柔佛州最大型的综合零售与商业发展项目,位于Southkey新镇,佔地36英亩或14.57公顷。



怡保花园集团董事经理拿督斯里陈俊明和Selia Pantai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经理拿督莫哈默再纳一同主持动工仪式。

陈俊明指出,该发展项目將长达12年,项目的焦点之一是Megamall超级购物中心,提供250万平方尺的净出租面积,並且將分成两个阶段进行。

第1个阶段的净出租面积为150万平方公呎,预计会在2016年底完成。

他指出,这项综合发展项目,共有8座约30层高的大楼,当中有3家酒店,分別为柔佛龙城酒店(Cititel)、Boulevard酒店和花园酒店(The Garden)。

另4座是办公楼,以及1座有180个单位的服务式公寓,而Megamall购物中心將有6层楼。

「我们花了15年的时间把吉隆坡谷中城慢慢打造成今日的超级购物中心。

而今,我们希望只需花一半的时间就能实现柔佛州的第二个谷中城。」

他强调,这將是怡保花园首次进军柔佛的主要项目。

转载

对IGBReit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吧.看了今天的买卖,也就升了那么0.01..
22 Oct 2013 close @ RM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