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New IPO 康宁药剂 CARING PHARMACY

拟上市主要板 – 康宁药剂发新股3500万

(吉隆坡16日讯)消息指,康宁药剂集团(Caring Pharmacy Group)已获证监会(SC)批准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预料将于今年杪挂牌上市马交所主板。

《The Sun》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康宁药剂已在一个月前获证券监督委员会的上市批准,现在正准备招股书。”

根据草拟招股书,肯纳格投资银行为上述上市计划的顾问、包销商及配售代理。
资料显示,康宁药剂计划献售3500万新股,或相等于扩大缴足资本2亿1771万股的16.08%。
当中,1089万股保留给散户、572万股给旗下员工、420万给土著机构以及特定投资者,以及1419万股私下配售。

资料显示,康宁药剂将拨出上市筹获资金的13.72%开设新分店(包括购买资产和设备)、27.43%增加库存、13.71%用以减低贷款和9.14%作为总公司翻新支出。



值得注意的是,成功机构(BjCorp,3395,主板贸服股)与掌舵人丹斯里陈志远通过Jitumaju私人有限公司持有康宁药剂20.35%股权,为公司大股东之一。

Name: CARING PHARMACY GROUP BERHAD
Opening: 18-10-2013 08:00
Closing: 30-10-2013 17:00
Issue Price: RM1.25

相关资料:
http://www.pbebank.com/en/en_content/personal/promotions/ipo.html
http://www.bursamalaysia.com/market/listed-companies/company-announcements/14366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