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康寧藥劑 NEW IPO相关报道[转载]

下月13日掛牌 康寧藥劑發售價RM1.25

(吉隆坡18日訊)最大的本土藥劑行康寧藥劑(Caring Pharmacy Bhd)放眼下月13日上市馬股主要板,計劃發行3500萬股新股,每股發售價1.25令吉,籌措4375萬令吉。

 該公司擬定派息政策,將年度淨利30%用以回饋股東。

 該公司今日發佈文告指出,將公開發售1088萬6000股給公眾、571萬6000股供合格董事、員工與子公司申購、420萬股于貿工部批准的土著機構投資者及指定投資者認購。

 余下1419萬8000股,計劃私下配售給指定投資者。

加速成長

 康寧藥劑此次上市估計可籌獲4375萬令吉,41%資金將用以裝修總公司並增設分行,27%用以充當營運開銷。



 該公司董事經理張耀祥透露,康寧藥劑1994年成立至今,在本地藥劑業者中排在前3名,依現有分行市佔率約達4%。

 “在本地營運近20年,我們終于也走到這個新的里程碑,上市是為策略之舉,助公司強化市場滲透率,加速成長。”

 今日出席招股書推介禮,包括肯納格投銀董事經理謝瑋良、肯納格伊斯蘭銀行執行董事羅斯蘭、康寧藥劑主席蘇妮塔,及康寧藥劑董事丹斯里莫哈末阿里夫。

 康寧藥劑說,根據首發股規模,上市后繳足資本約達2億1770萬6440股,以每股1.25令吉發售價計算,市值可達2億7233萬令吉。

 該公司截至今年5月底稅后歸屬股東淨利(PATAMI)2055萬令吉,相比下上市后繳足股本2億1770萬股,淨市盈率達13.24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