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YES 4G 客户的效率

之前跑了YES Store拿2012 statement,浪费精神和时间.
income tax review不能等,最后还是call去客户试试看..
出乎意料的快,三个工作天就拿到了.



真快.
我想YES 4G应该确保它家的YES Store / Retailer 除了会招新的顾客.
After sales service也须和客户一样训练有素和专业吧..

签Zoom package也是一样,跑去Yes Store,说没货.
问几时会有新货,他们说obsolete了,不会再出这个Zoom Device了(??!!有木有?).
回家,上它家的网站签购.15分钟搞定.
也是三个工作天就收到Zoom了.
两次教训后,以后不出门浪费车油,parking和时间了.直接call客户询问先.



YES store是用来见顾客的地方,如果顾客不满意他们的服务,口碑不好,怎么有更多的客户呢?
现在到处可见YES 4Gd的代理,但有些代理连卖的是什么也不懂,问比较详细一点就惨了...
YES 4G 本身是很不错的宽频,希望YES 4G可别被这小细节拉倒哦.

如果YES 4G store/retailer 都提供很好的服务的话..它家顾客一定会增长很快!

2 comments:

  1. 杨老板做惯有钱人的生意,不懂怎么去serve普通客户: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可能是我倒霉吧.遇到不好service ..

      Delete